2012/08/16

【買物】翻滾吧~霂霂!之 遊戲墊


打從霂霂還沒出生開始,我就在注意遊戲墊這東西,因為我不喜歡小小的巧拼,所以想買一片式的地墊。
爬了很多文,本來是鎖定韓國帕龍雙面PVC的地墊,但是這東西!夭壽貴~~~沒有個3.4千帶不回家,而且一片只有130*190公分大而已,買兩片又真的太傷荷包.......

就在這約3個月大小孩學翻身的時候,社團媽咪們也都在討論地墊地墊,剛好有媽咪住在地墊工廠附近,也很好心的幫忙詢價,而且居然有動物紋大地墊!只是量要足夠!有斑馬、乳牛、獵豹、金錢豹四種,跟老公討論了一下決定下訂乳牛的!!

客製EVA大巧拼地墊的規格為90*90*2,貓貓我訂了6片,每片都有附上邊條,可以拼在一起,也可以單獨使用!兩公分厚又安全,比帕龍還要厚!雖然是巧拼,但是因為夠大,所以清潔上不會太麻煩,也不怕孩子拔起來咬。

上週3下訂,今天就收到啦,因為接單才製造,所以多了一點等待時間。

兩公分厚,非常厚實+重量足夠,拼好放地上都不會移動呢!
花紋近拍,遠遠看白色的部份真的有毛的真實感!有邊條看起來質感也比較好歐!
六片拼在一起的大小!!270*180*2,真的超大的!!霂霂在上面都變得迷你了呢~
這張照片順便燒到一堆媽咪,直呼好好看,好像地毯歐!
霂霂今天也很捧場,下午在上面午睡,也成功得翻了人生第一翻!!!雖然只有拔拔看到...
要他再翻就不肯了,但是我想過兩三天就會瘋狂翻身了XD!
也越來越愛玩摟~~

至於價位,我只能說,加上運費這麼大一片,比買一片PVC帕龍還便宜啦!地墊是MIT歐!請支持國產貨~~他們還有賣圍欄、窗戶安全鎖等等都可以一起選購啦~

10 則留言:

  1. 媽咪請問地墊再那買的?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不方便透露,FB私密社團買的,因為有保密約定,所以抱歉歐><

      刪除
  2. 可以借分享照片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媽咪是個fb社團買的呢?可以加入嗎?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好意思,我有搜尋打地鋪,可是都找不到耶!可以請媽咪直接po網址給我嗎?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 你所提供的連結是無法連結上去的
    是否有機會再提供更詳細的資訊呢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秘密社團的關係,還是我給你團媽的頁面,你可以直接詢問
  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799094943

      刪除